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第20批援吉布提医疗队向贝尔蒂耶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1-10-10 15:00

  10月7日上午,第20批援吉布提医疗队向贝尔蒂耶医院捐赠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交接仪式于贝尔蒂耶医院举行,第20批援吉医疗队全体队员、贝尔蒂耶医院院长艾哈迈德(Zakaria Aouled Ahmed)及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  

   

  吉方院长感谢中国援吉医疗队在吉疫情形势紧张、医院医疗物资不足的情况下伸出援助之手。对第20批援吉医疗队在疫情肆虐的特殊背景下,为巩固中吉友好、丰富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援吉医疗队队长刘文操表示,此次捐赠得到了中国国家卫健委、山西省卫健委和中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感谢吉方一直以来对医疗队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援吉医疗队愿同吉方一道,为抗击新冠疫情、改善当地医疗水平、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而不懈努力。  

  艾哈迈德院长和刘文操队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为每一位医疗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工作证明后合影留念。  

   

  今年时值中国派遣援吉医疗队40周年。一代代援吉医疗队充分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精神,为当地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而努力,向世界人民展现了中华民族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悬壶济世的博爱情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