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吉布提总统盖莱就职仪式

2016-05-09 08:26

  2016年5月8日,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在吉布提首都人民宫出席了吉布提总统盖莱的就职仪式。

  就职仪式前,盖莱于7日在总统府会见了严隽琪。严隽琪向盖莱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中吉建交37年来,两国关系健康顺利发展,双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珍视中吉传统友谊,愿继续同吉方一道,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推动中吉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盖莱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专程出席其就职仪式,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吉中间兄弟般的友谊。盖莱请严隽琪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表示中国是吉方重要的合作伙伴,吉方愿全面加强同中国的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