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向旅吉侨胞发放新一批“健康包”

2021-09-20 02:07

  9月20日,中国驻吉布提使馆向旅吉侨胞发放新一批包含实用防疫物品的“健康包”,并向侨胞们致以中秋国庆双节问候和祝福。    

  吉布提暴发新冠疫情以来,驻吉使馆高度重视旅吉侨胞的安全和健康,积极落实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于去年5月和今年2月先后向侨胞发放“健康包”和“春节包”,并于今年5月主导实施完成“春苗行动”,为在吉中国公民免费接种国产疫苗,坚定了大家团结抗疫的信心。  

  侨胞们纷纷表示,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收到新一批“健康包”感到非常暖心,感谢祖国的牵挂和关怀以及使馆的帮助和支持,大家将进一步增强防疫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继续努力为中吉友好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