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吉布提争取进步人民联盟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2021-07-07 20:55

  7月6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吉布提执政党争取进步人民联盟领导人、执行局成员、青年党员代表等通过视频方式在吉人盟集体会场参加峰会。驻吉布提使馆临时代办沈沙参加。  

   

  人盟代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多次报以热烈掌声,衷心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纷纷赞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称赞中国共产党在脱贫攻坚、国际合作等方面树立典范。  

  峰会开始前,沈沙临时代办向人盟代表宣介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及成就,并就中国全面脱贫、中吉中非合作等主题同吉方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