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临时代办沈沙向吉媒体界人士宣介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成就

2021-06-23 23:24
  

  6月23日,驻吉布提使馆临时代办沈沙出席2021年度法语国家媒体联盟吉布提分部新闻奖颁奖仪式,向吉媒体界人士宣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仪式上播放了关于中国脱贫攻坚故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宣传片,分发了刻录“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图文内容和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视频短片的U盘,得到在场媒体朋友的掌声和好评。  

     

  沈沙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从创立之初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努力为世界谋和平与发展,中吉建交40多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发展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吉媒体界朋友更多地了解中国,向吉民众更全面广泛地介绍中国,进一步巩固中吉友好合作民意基础。  

     

  吉媒体界人士亦纷纷赞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赞赏中吉传统友好关系,表示热切期待赴中国进行交流培训,加强对中国的了解与介绍,为中吉友谊添砖加瓦。 

 

  吉通讯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吉通社、《民族报》、国家广播电视台等吉主流新闻机构数十人出席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