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韩正会见多米尼加众议长帕切科

2024-01-17 17:09

2024年1月17日,国家副主席韩正在京通过视频方式会见多米尼加众议长帕切科。

韩正表示,中多建交五年多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显著成果。中方赞赏多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中方愿同多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巩固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两国关系走深走实、行稳致远。中方高度重视多方在地区事务中发挥的独特作用,愿在中拉论坛、中美洲议会等框架下加强沟通协作,推动中拉关系及中拉整体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帕切科说,多米尼加坚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中国在多极化的世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多众议院愿为增进两国人民友好作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