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胡春华出席马达加斯加总统就职典礼

2023-12-17 22:47

2023年12月16日,应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拉乔利纳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胡春华在马首都塔那那利佛出席拉乔利纳总统就职典礼。17日,拉乔利纳在塔那那利佛会见胡春华。

胡春华向拉乔利纳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马关系发展,愿同马方一道努力,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继续坚定相互支持,推动中马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拉乔利纳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典礼,请胡春华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拉乔利纳表示,马方高度重视马中传统友谊,愿同中方深化在农业、工业、能源、人力资源等重点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