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李希会见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

2023-10-19 18:10

2023年10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

李希表示,蒙古国是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国家。近年来,在两国元首领航把舵下,中蒙互利合作亮点纷呈。习近平主席在论坛开幕式上提出八项行动,描绘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实景图”和“施工图”。中方愿同蒙方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以构建中蒙命运共同体为引领,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新发展。廉洁建设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提供有力保障。中方愿同蒙方深化反腐败合作,共同推动建设廉洁之路。

呼日勒苏赫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将为促进全球发展发挥重要引领作用。愿加强蒙中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