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李希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

2023-10-19 00:44

2023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

李希表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和中巴经济走廊启动10周年。习主席在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为“一带一路”建设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巴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愿继续深化中巴反腐败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建设廉洁之路,充实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卡卡尔表示,习主席的演讲将“一带一路”建设与世界经济增长联系起来,激动人心。巴方期待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推动巴中合作提质升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