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拜会吉布提总理卡米勒

2023-05-25 00:12

2023年5月24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拜会吉布提总理卡米勒,就推进两国友好合作进行了交流。

胡大使表示,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10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吉“一带一路”互利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新阶段,中方期待同吉方一道,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吉布提“2035愿景”更加紧密对接,更好服务两国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卡米勒总理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为吉布提国家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支持,高度赞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给吉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发挥的巨大促进作用,期待和中方继续深入推进互利共赢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