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同吉布提卫生部长考察援吉塔朱拉医院项目

2023-05-18 18:27

    2023年5月15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与吉布提卫生部长阿卜迪利赫赴援吉塔朱拉医院项目考察,并与塔朱拉州长、当地其他官员及我施工企业代表等就保障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胡大使表示,援建该医院是中吉共同实施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对吉方各部门为项目提供的支持深表谢意。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合作,确保中方企业顺利及时完工,早日造福吉民众。

    阿卜迪利赫部长表示,该项目对改善吉北方地区医疗条件、便利当地群众就医具有重要意义,衷心感谢中方援助。非常满意项目进展,吉卫生部将和当地政府继续为该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支持和保障。

    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