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举办首届中吉羽毛球友谊赛

2023-05-08 14:43

2023年5月6日,驻吉布提使馆与吉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首届中吉羽毛球友谊赛。使馆政务参赞沈沙、经商参赞萧文生以及使馆馆员、中资企业机构代表、吉羽协成员共30余人参加,比赛气氛激烈友好。

沈沙参赞在接受吉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中吉双方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吉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增进中吉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驻吉使馆将积极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吉羽协主席穆萨表示,此次比赛是中吉双方切磋球艺的宝贵机会,大家既体验了羽毛球运动的乐趣,也借此机会以球会友,达到了增进相互了解、加深中吉友谊的目的。

红海寰球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蛇口)为比赛提供场地和后勤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