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市长穆罕默德

2023-04-23 20:39

2023年4月23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市长穆罕默德,双方就加强两国人文交流和城际友好合作进行了交流。

胡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吉各领域互利合作稳步推进,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大量实实在在的福祉。中方赞赏市长先生积极助力两国友好合作,保障在吉中企和人员合法权益。中方愿同吉方一道,加强两国人文交流和城际友好合作,进一步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穆罕默德市长表示,中方是吉方的可靠伙伴,两国合作共赢成果丰硕,有力促进了两国人民福祉。吉方欢迎中国企业和人员来吉投资兴业和开展合作,愿继续为此提供保障和服务。吉方愿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国友好,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城际友好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