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与吉布提中国商会再次联合举办“斋月送温暖”活动

2023-04-17 20:52

2023年4月17日,中国驻吉布提使馆与吉布提中国商会联合举办“斋月送温暖”活动,在开斋节前向吉布提贫困家庭赠送食品物资。使馆政务参赞沈沙、经商参赞萧文生,吉布提中国商会成员企业代表,以及吉布提社会事务与团结部总顾问吉巴等共同出席活动。

沈沙表示,这是中国驻吉布提使馆与吉布提中国商会连续第二年共同开展“斋月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有力诠释了中吉两国民众的传统深厚情谊。斋月前,中国政府还向吉政府提供了一批大米援助,让吉民众在斋月期间切实感受到来自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中国使馆愿继续同吉社会事务与团结部等各部门一道,不断巩固中吉友好合作。

吉巴表示,斋月和即将到来的开斋节对吉布提民众非常重要。在此期间先后收到来自中国政府以及使馆和商会的捐赠,令吉布提民众真切感受到中国朋友的友好情谊和坚定支持,对此深表衷心谢意。

在吉中国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活动得到吉布提中国商会及招商局集团驻吉相关机构、中土集团吉布提公司、吉富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中交产投、中交一公局、中国银行、吉布提化学等企业的大力支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