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吉布提港口与自贸区主席哈迪

2023-03-07 21:45

2023年3月7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吉布提港口与自贸区主席阿布巴卡·奥马尔·哈迪(Aboubaker Omar Hadi),双方就中吉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进行了交流。

胡大使表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提出10周年。10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指引下,中吉双方不断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吉“2035年愿景”的紧密对接,在铁路、港口、自贸区建设等各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促进了吉经济社会及民生发展,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新形势下,中方愿同吉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在吉不断走深走实,造福两国民众。

哈迪表示,中国是吉重要的合作伙伴,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吉国家发展提供的支持。吉方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在吉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国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