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吉布提社会事务与团结部部长阿卜杜

2023-03-07 21:23

2023年3月7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吉布提社会事务与团结部部长乌卢法·伊斯梅尔·阿卜杜(Ouloufa Ismail Abdo),双方就加强民生保障、扶贫减贫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胡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在广泛领域合作保持高水平发展。扶贫减贫、改善民生是中吉两国合作重点领域之一,中方愿继续与吉方深化该领域合作,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全球发展倡议在吉落地生根,进一步巩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造福吉民众。

阿卜杜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吉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提供的支持,对中方在扶贫减贫领域取得巨大成就表示钦佩。近期,中方先后向吉提供了两批紧急粮食援助,有力支持了吉方应对粮食短缺问题。吉方支持中方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也期待和中方在吉继续共建“一带一路”,愿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不断加强民生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