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沈沙临时代办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吉代表莱因希尔德

2023-01-31 13:51

2023年1月29日,驻吉布提使馆临时代办沈沙应约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吉代表莱因希尔德博士(Reinhilde VAN DE WEERDT),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了看法。

莱因希尔德表示,中国是世界卫生组织的重要伙伴,世卫组织高度赞赏中国在支持全球抗击新冠疫情、促进国际卫生合作方面所作贡献,世卫组织驻吉代表处愿与中国驻吉使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吉提高医疗卫生水平。

沈沙表示,中吉两国在卫生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援吉医疗队、援吉塔朱拉医院、香港共享基金会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常态化医疗物资捐赠等为助力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尤其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政府第一时间向吉援助抗疫物资和疫苗,充分展现了两国卫生合作的高水平和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中方愿继续同吉卫生部门以及世卫组织驻吉代表处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