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向在吉侨胞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2023-01-19 23:12

1月19日,驻吉布提使馆举办旅吉侨胞“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活动。沈沙临时代办、在吉侨胞代表出席。

沈沙向侨胞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慰问,并询问了解他们在吉当地工作生活情况,表示,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中吉战略伙伴关系蓬勃发展,两国元首成功会晤为中吉关系发展注入全新动力。在吉侨胞团结互助,开拓进取,积极融入和促进当地发展,为深化中吉友谊作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做在吉侨胞温暖的家。希望大家继续心系祖国发展建设,继续当好中吉交流合作的使者,助力推动中吉友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侨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关心关爱,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在吉侨胞的帮助,非常高兴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收到情意满满的“春节包”,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新的一年,将在吉继续努力工作,为两国友好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