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招商蛇口吉布提项目新任负责人钟振亮

2022-12-26 16:59

2022年12月25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招商蛇口吉布提项目新任负责人钟振亮,使馆经商处萧文生参赞陪同会见。

钟振亮感谢使馆对公司在吉运营的指导和支持,介绍了招商蛇口建设运营的东非国际特别商务区项目(吉老港改造项目)相关情况和发展计划。

胡大使表示,招商局集团是中吉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力量,东非国际特别商务区项目是招商局“前港-中区-后城”三位一体建设的重要一环,对推动吉中小企业发展,实现产业转型、促进区域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得到吉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希蛇口团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开拓进取,为巩固和深化中吉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