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吉布提总理卡米勒到驻吉布提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5 23:29

12月5日下午,吉布提总理卡米勒来到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卡米勒总理首先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致敬,并在吊唁簿上留言,代表吉总统盖莱、吉政府和人民表达沉痛哀悼。卡米勒表示,江泽民主席阁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国家建设的巨大成就,令人钦佩。吉方高度重视吉中友好关系,愿同中方持续深化互利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胡斌大使表示,感谢卡米勒总理专程来馆吊唁,这体现了吉方领导人对吉中关系的高度重视。胡大使向卡米勒总理介绍了江泽民同志生平并表示,江泽民主席高度重视并有力促进了中非、中吉友好合作。中方愿同吉方继续携手前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