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吉布提商会会长达瓦莱

2022-11-23 23:55

2022年11月23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吉商会会长优素福•穆萨•达瓦莱先生,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胡大使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情况。使馆经商参赞萧文生参加会谈。

达瓦莱表示,吉中两国长期友好,中国是吉最重要的投资贸易伙伴之一,近年来共同合作建设了许多吉标志性基础设施项目。吉商会与在吉中国商会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络,今后也愿一如既往与中方伙伴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胡大使高度评价吉商会在促进吉经济发展以及中吉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明确指出,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愿继续同吉在内的伙伴国家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基础上共同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驻吉使馆愿继续为吉商会与中方伙伴深化务实合作搭建渠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