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吉布提《民族报》报道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同吉执政党“人盟”代表交流研讨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

2022-11-21 19:55

2022年11月21日,吉布提主流报纸《民族报》整版报道驻吉布提大使胡斌11月19日同吉执政党“人盟”成员就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会的有关情况。

《民族报》表示,胡大使高度赞赏两党两国合作丰硕成果和光明前景,并围绕二十大重要意义和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中国致力于追求和平和发展的对外政策、中国共产党的建设等方面深入介绍了二十大情况,并就新形势下更加繁荣的中吉合作作出了展望,还同“人盟”参会代表就中国式现代化、扶贫经验、中国对外对非政策、治国理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人盟”参会代表纷纷称赞两党两国高水平友好合作关系,表示愿继续参与促进两党两国传统友谊和各类交流合作。研讨会气氛友好热烈,持续3个半小时。

法文报道链接:

https://www.lanation.dj/djibouti-rpp-pcc-les-grands-enseignements-du-20e-congres-du-pcc-expliques-aux-cadres-du-parti-par-lambassadeur-de-chine-a-djibouti/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