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新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吉布提代表艾玛女士

2022-11-11 00:25

2022年11月10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新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吉代表艾玛·恩关阿诺(Emma N'Gouan-Anoh)女士,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艾玛女士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近期在吉开展工作相关情况,高度赞赏中方在助推吉发展经济、提高民生福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期待与中方加强合作。

胡斌大使积极评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协助吉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胡大使强调,中方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加强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合作。中方愿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强沟通和探讨合作,共同助力吉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