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吉布提代表贝特女士

2022-11-07 21:23

2022年11月7日上午,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吉布提代表贝特·达斯特(Beate Dastel)女士,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胡斌大使表示,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次大会规划了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也明确了中国将继续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外交方向。中国是多边主义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始终维护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的核心作用,将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继续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加强合作,并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加大对全球发展援助领域投入力度,这为中方同儿基会等联合国机构在吉深化合作提供光明前景。使馆愿与儿基会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造福当地人民。

贝特女士介绍了儿基会在吉主要工作内容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儿基会一直高度重视中方在国际发展援助领域的重要作用,期待同使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在吉健康、教育、培训等多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