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应邀参观吉妇联体育中心

2022-10-13 23:37

10月12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邀参观吉妇联体育中心。吉国民议会议员Safia Elmi Djibril女士、吉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Fatouma Moussa Abdi女士、吉妇联体育中心总经理Fatouma Djama Toukale女士、驻吉使馆萧文生经商参赞等参加上述活动。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胡斌大使表示,在吉政府长期大力支持推动下,吉妇女在吉国家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吉妇联为促进吉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并取得丰硕成果。中吉两国都高度重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可以在此领域深化合作,促进民心相通。中国驻吉使馆愿一如既往同吉妇联保持密切合作。

吉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Fatouma Moussa Abdi女士表示感谢中国驻吉使馆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介绍吉妇联的历史和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期待与中方继续深化合作。


胡大使并和吉妇联体育中心总经理签署使馆小额援助资金交接证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