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向吉首位北京大学硕士学位获得者、中国政府奖学金学员授予毕业证书

2022-08-23 20:09

8月22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向吉布提首位北京大学硕士学位获得者、中国政府奖学金学员、吉布提外交部公共管理司杜巴德先生授予毕业证书。吉布提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易卜拉欣、使馆经商处萧文生参赞参加上述活动。

胡大使对杜巴德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以参加线上课程的方式取得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并成为吉布提首位荣获北京大学学位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学员表示祝贺。胡大使表示,杜巴德先生的成功是两国政府在教育和人文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又一范例,希望其学以致用,为支持中吉关系发展、巩固中吉友好发挥积极作用。胡斌大使同时感谢吉外交部的大力支持,并强调中吉两国将继续深化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杜巴德感谢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以及中国驻吉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这一年的学习让他受益匪浅,他将继续努力为吉布提国家发展和中吉友好贡献力量。

易卜拉欣副司长感谢中方给予杜巴德和其他吉布提年轻人前往中国大学深造的宝贵机会,并表示: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不仅加强了两国政府之间的合作,也通过公共外交的方式加强了人民之间的交流,吉方也将一如既往和中方在教育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