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向我保障基地致建军节问候

2022-08-01 22:49

8月1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胡斌大使携国防武官张济宇、政务参赞沈沙、经商参赞萧文生等使馆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向我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胡大使表示,人民军队拥有着95年的光荣历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为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建军节恰逢保障基地成立5周年,5年来,基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我军执行亚丁湾护航、非洲维和任务等提供了有力支持保障,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保障重要国际海上通道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使馆将继续把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支持保障基地建设运行,全力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与保障基地一道共同为促进中吉两国两军关系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地陈坤司令员、刘丰政委代表全体官兵感谢胡大使的节日问候以及使馆长期以来对保障基地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与使馆紧密团结配合,不断增强履行使命能力,积极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展现人民军队良好形象,为促进中吉两国两军合作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