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吉布提国家警察总局局长卡欣

2022-07-03 22:22

2022年7月3日上午,胡斌大使应约会见吉布提国家警察总局局长卡欣,双方就加强执法安全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萧文生参赞、吉国家警察总局主要官员陪同出席。

胡大使首先对吉建国45周年和警察总局成立45周年再次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中吉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在各领域取得重要成果,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是中吉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吉警方为保护在吉中方企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和安全所作的努力,以及在执法个案方面为中方提供高效支持,中方愿同吉方继续加强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吉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卡欣表示中国是吉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吉经济发展等各领域的大力支持,愿双方不断加强执法安全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