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与吉布提中国商会联合举办“斋月送温暖”活动

2022-04-28 21:48

2022年4月28日,中国驻吉布提使馆与吉布提中国商会联合举办“斋月送温暖”活动,向吉布提贫困家庭及残疾人群赠送食品物资。使馆政务参赞沈沙、经商参赞萧文生等工作人员和吉布提中国商会成员企业代表,以及吉布提社会事务与团结部总顾问吉巴、国家残疾人事务署有关负责人舒克丽等出席活动。

沈沙代表胡斌大使向吉穆斯林民众致以斋月祝福,并表示,中国驻吉布提使馆联合吉布提中国商会开展“斋月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中国人民对吉布提人民的团结和支持,生动诠释了中吉深厚传统友谊。中国驻吉使馆将继续积极努力,不断巩固中吉友好合作。

吉巴对中方的捐赠深表感谢,表示在穆斯林神圣的斋月期间特别是开斋节前夕收到中国使馆和中资企业的捐赠,令人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吉布提人民的友好情谊和坚定支持。

中国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斋月期间向吉布提困难民众分发食品等生活物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增进吉布提民众福祉作出贡献。此次吉布提中国商会倡议并组织招商局集团吉布提公司、中土集团吉布提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中国港湾、吉富公司、吉布提化学等商会成员单位迅速同使馆共同筹资购买米、面、油等食品物资,共向吉布提市困难民众分发了880余个食品包。

吉布提国家广播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