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吉布提为我海军专家组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举行结训仪式

2022-02-14 16:50

2022年2月12日,吉布提军方在吉布提港隆重举行我援吉船艇培训结训仪式,吉军总参谋长扎卡里亚中将、国防参谋长塔希尔准将、海军司令贾玛上校等参加仪式,我馆国防武官张济宇大校与我海军专家组全体成员应邀出席。

    

吉方对我专家组克服困难来吉组训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专家组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赞扬吉中合作的这一新成果增强了吉海军捍卫国家领海、参与地区和国际行动的能力。张武官表示,中方克服疫情困难,派遣专家组赴吉开展培训,充分体现了中吉两国在防务安全领域合作的高水平;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将不断深化走实,为地区和平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仪式期间,我援助船艇挂满旗靠泊码头,我海军专家组成员和吉海军受训官兵列队受阅。吉布提国家广播电视台等吉当地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