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向我保障基地官兵致新春问候

2022-01-30 20:23

2022年1月30日,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和国防武官张济宇以视频形式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大使和张武官表示,过去的一年里,保障基地官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坚守海外一线阵地,克服疫情险阻,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助力中吉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以强军征程上的坚实步伐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新的一年里,使馆将一如既往加强军政团结,为基地履行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携手并进、笃行不怠,共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地司令员陈坤、政委刘丰代表全体官兵感谢使馆在胡大使领导下践行拥军惠兵理念,为基地提供细致服务保障,表示全体官兵将继续深入贯彻习主席重要决策部署,坚定举旗铸魂,牢记使命重托,发扬严实作风,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