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召开在吉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2-01-28 02:48

2022年1月27日,驻吉布提使馆组织召开在吉中资企业座谈会,经商参赞萧文生主持,胡斌大使出席并讲话。

各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在吉发展运营情况,并围绕在新的一年里促进中吉经贸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胡大使表示,过去一年,各在吉中资企业作为中吉共建“一带一路”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奋战在各项目建设运营一线,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中吉务实合作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胡大使指出,2022年中吉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各在吉中资企业立足中吉友好,保持信心定力,着力推进中非合作“九项工程”,积极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挑战;坚持稳中求进,主动开拓进取探寻新增长点;树牢底线意识,强化疫情防控,完善预案狠抓安全生产;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人员管理,关注员工身心健康;通过中国商会加强协调互帮互助。

最后,胡大使向各在吉中资企业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驻吉使馆将继续为各在吉中资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服务与支持,共同推动中吉各领域务实合作走深走实,为进一步促进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