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向旅吉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6 15:31

2022年1月25日,在虎年春节到来之际,驻吉布提使馆向旅吉侨胞发放装有各类防疫物品的“春节包”,并提前致以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侨胞们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收到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深感温暖和慰藉。感谢祖国的牵挂和关怀以及使馆的帮助和支持,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大家将坚持防疫不松懈,继续努力为中吉友好贡献一份力量。

使馆始终将保护在吉侨胞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充分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公民的关心关爱。自吉暴发新冠疫情以来,使馆先后向侨胞发放4批“健康包”,并于2021年组织实施“春苗行动”,为全体在吉中国公民免费接种国产新冠疫苗(含加强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