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吉代表

2021-11-11 20:50

2021年11月10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在使馆应约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吉代表Melva Johnson女士。

Melva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儿基会的支持,介绍了儿基会近期在吉援助项目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方开展合作,向当地儿童提供营养治疗服务和物资、技术支持,帮助吉应对新冠疫情和保护儿童福祉。

胡斌大使表示,中国坚定支持多边主义,高度重视和支持儿基会等联合国机构在协调国际援助合作、促进和保障儿童福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中方愿在尊重双方项目规则运作、符合吉布提需要前提下,同儿基会在吉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促进当地儿童事业发展。

双方还就在吉开展援助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