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吉体育国务秘书哈桑

2021-10-26 01:16

2021年10月25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吉布提体育国务秘书哈桑。

胡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吉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互利共赢合作不断推进,包括体育在内的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体育不仅可以促进民众强身健体,还可以加强团结。中方愿与吉方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国体育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欢迎吉方关注北京冬奥会,同中方共同传承“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哈桑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吉支持,中方援建的人民宫、古尔德国家体育场等项目切实增进了吉人民福祉。吉方愿与中方保持沟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推进两国体育合作项目。衷心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