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联合国驻吉协调员及国际移民组织驻吉代表

2021-10-25 20:12

    2021年10月21日和24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在使馆应约分别会见联合国驻吉布提协调员奥维斯特先生和国际移民组织驻吉代表达维约女士。


奥维斯特先生和达维约女士积极评价中国为促进吉当地发展和民生福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贡献,对中方长期以来对联合国系统及国际移民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联合国系统及国际移民组织在吉工作情况,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合作。

胡斌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中国一贯坚定支持多边主义,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重视和支持联合国和国际移民组织在促进发展和移民领域国际合作中的协调作用,赞赏两机构在吉民生、发展和移民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中方愿继续与联合国及多边机构共同努力,为促进吉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