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吉基础设施与装备部长易卜拉欣

2021-10-19 00:40

2021年10月18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吉布提基础设施与装备部长易卜拉欣。

胡大使表示基础设施领域合作一直是中吉合作的重要内容,中方企业积极参与吉港口、铁路、自贸区等项目建设,创造大量工作岗位,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利益。中方愿与吉方加强沟通合作,继续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助力实现吉“2035”愿景,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易卜拉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吉国家发展支持,中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促进了吉国民经济发展,改善了民生。吉方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大更多合作成果。

胡大使并向吉方介绍了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有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