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斌大使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吉布提代表处首席代表

2021-09-29 22:48

  2021年9月29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在使馆应约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吉布提代表处首席代表Mary Njoroge女士,双方就在吉开展援助合作交换了意见。  

  Mary首席代表介绍了WFP驻吉布提代表处近期在吉开展的有关项目,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WFP方在东非地区开展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在促进吉布提粮食安全及其他相关援助领域开展合作。  

  胡斌大使表示,中国坚定支持多边主义,赞赏和支持WFP等联合国机构在促进可持续发展及相关人道援助领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中方愿同WFP就在吉合作进行探讨,在尊重双方项目规则运作、符合吉布提实际需要的前提下,共同为促进吉民生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驻吉布提使馆也愿同WFP驻吉布提代表处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沟通渠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