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到任拜会吉布提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长、“人盟”总书记达瓦莱

2021-08-30 13:46

  2021年8月29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到任拜会吉布提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长、“人盟”总书记达瓦莱

  胡大使表示,在两党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推动下,中国共产党和争取进步人民联盟沟通密切、政治互信加强,为中吉两国友好合作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中方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吉“2035愿景”加强对接,两国经贸合作稳步推进,成果丰硕。中方愿与吉方一道努力,继续为中吉平等互利合作创造良好条件,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达瓦莱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示中国是吉重要伙伴,中国投资促进了吉经济发展,增进了当地百姓福祉。吉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吉投资经营,愿为此提供支持便利。  

  双方并就加强民心相通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