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到任拜会吉总理卡米勒

2021-08-18 21:07

  2021年8月18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到任拜会吉布提总理卡米勒,双方并就中吉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议题友好交谈。

  胡大使表示,两国建交42年来,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基础设施、卫生健康、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感谢总理阁下为此做出的贡献。中方高度赞赏吉政府团结动员全社会力量,迅速采取一系列有力抗疫措施,愿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帮助。中方愿继续与吉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卡米勒总理表示热烈欢迎胡大使来吉履新,高度赞赏中方坚持国家不分大小一律平等以及不干涉内政原则,积极评价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感谢中方对吉抗疫帮助,愿和中方一道努力,进一步推动中吉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