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向我保障基地致建军节问候

2021-08-05 23:27

  中国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以视频形式向我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胡大使表示,保障基地开营以来,全体官兵牢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嘱托,努力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在完成我军海外行动各项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与外军开展交流,为当地提供医疗救助、公益助学、抢险救灾等援助,得到包括吉政府在内各方的肯定。新冠疫情以来,保障基地克服艰难险阻,坚守一线,有力保障我军遂行反海盗护航、国际维和等使命任务,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使馆愿积极为基地各项工作提供支持保障,与基地通力协作,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推动中吉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基地司令陈坤、政委李春鹏代表全体官兵感谢胡大使的节日问候,表示将在使馆支持下深入扎实推进部队建设,不断增强履行使命能力,积极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中吉两国两军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使馆政务参赞沈沙、国防武官张济宇出席视频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