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辞行拜会吉国民议会议长胡迈德

2021-06-06 22:34

  2021年6月6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辞行拜会吉国民议会议长胡迈德。吉议长办公室主任艾哈迈德等在座。  

  卓大使表示,阁下和吉国民议会高度重视中吉关系,积极推进双方友好交流合作,对我本人及中国使馆履职给予大力支持,中方对此深表感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积极携手世界各国政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愿继续同吉国民议会一道,不断密切双方往来合作,为中吉关系发展进一步夯实民意基础。

  

     

  胡迈德议长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吉布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与支持,充分肯定卓大使为深化吉中友好合作所作努力和贡献,表示吉方愿继续深化同中方在各领域各层级交流合作,推动吉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