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21-05-10 16:22

  自20215月10日起,中国驻吉布提使馆将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申请人(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签证申请人)登录https://cova.cs.mfa.gov.cn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登录https://avas.cs.mfa.gov.cn预约来馆办证的具体时间。  

  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以及重要官方团组成员在线填写并打印申请表后,无需在线预约,可直接电话联系我提交签证申请。  

  2021年5月10日至6月9日期间,申请人可继续使用旧版纸质申请表。20216月10日起,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并打印申请表,馆将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申请表。     

  另,因新冠肺炎疫情,中方对赴华签证采取一定限制措施。目前赴华签证受理范围和条件,详见以下公告:  

  https://www.fmprc.gov.cn/web/wjbxw_673019/t1761858.shtml  

  https://www.fmprc.gov.cn/web/wjbxw_673019/t1817369.shtml  

  http://dj.china-embassy.org/chn/xwdt/t1860988.htm

  我馆联系方式:  

  电话:00253-21352247  00253-77083173  

  邮箱:consulate_dji@mfa.gov.cn  

     

  中国驻吉布提使馆  

  2021年5月10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