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吉布提总统盖莱出席中国援建塔朱拉地区医院奠基仪式

2021-03-28 17:14

  2021年3月26日,吉布提总统盖莱为中国政府援建的塔朱拉地区医院项目奠基。中国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吉卫生部长迪里耶、塔朱拉地区行政长官(省长)哈桑等陪同出席奠基仪式。  

     

  该医院项目位于吉布提北部塔朱拉地区首府塔朱拉市区,将由现医院拆建,计划总建筑面积4132平方米,设置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以及化验科、放射科、B超、手术室等,住院部设50张床位。医院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吉布提医疗资源短缺现状,助力缓解塔朱拉、奥博克等吉北部地区民众就医难问题。  

     

  该医院项目是中国政府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的具体举措,深受吉布提政府尤其当地民众热切期待,盖莱总统等吉方政要就中国援建该项目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吉方相关部门将与中方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