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北京严格控制第三国人员中转入境的提醒

2021-01-31 15:16
 

  为最大限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织严织密首都外防输入网,北京市方面日前宣布严格控制第三国人员中转搭乘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入境。直航北京国际航班乘客应为通航国家的公民以及在该地的中国公民,严格控制第三国人员在该地中转入境北京。对拟搭乘直航北京航班的乘客,相关驻外使领馆将严格复核申请人登机前旅居史,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发放健康码国际版或健康状况声明书。航空公司在售票、值机等环节做好第三国人员在该地中转入境北京的提醒、劝阻,对中转人员不予值机和登机。所有乘客在登机前须填写《搭乘航班前往北京承诺书》,对于隐瞒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等信息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吉布提使馆提醒拟赴华乘客提前查询了解北京防疫规定,做好行程安排,避免造成不便。  

     

  驻吉布提使馆  

  2021年1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