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与吉布提卫生部长迪里耶签署援吉布提塔朱拉医院项目可研工作现场考察会谈纪要

2020-11-10 20:43

  2020年11月9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与吉布提卫生部长穆罕默德·瓦尔萨马·迪里耶在部长办公室共同签署了《援吉布提塔朱拉医院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现场考察会谈纪要》。吉卫生部秘书长图拉卜、总顾问加拉德等吉方官员和使馆工作人员出席签字活动。  

  中国政府援建吉布提塔朱拉地区医院项目实施地点位于塔朱拉地区首府塔朱拉市城区,预计规模约50个床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吉布提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将缓解吉布提北部塔朱拉地区和奥博克地区民众就医难问题,进一步促进吉布提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