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代表使馆向吉布提达里耶尔孤儿院捐赠款物

2020-08-12 23:14

  8月12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代表使馆向吉布提达里耶尔孤儿院(Pouponnière Daryel)捐赠款项和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脑等设备。交接仪式在达里耶尔孤儿院举行。吉妇女与家庭部长哈桑、达里耶尔孤儿院院长哈迪等出席。  

     

  卓大使表示,由吉第一夫人卡德拉创建的达里耶尔孤儿院多年来专门收容吉弃婴和孤儿,致力于保护和关爱弱势儿童群体。中国驻吉布提使馆此次向孤儿院捐赠款项和物资,旨在助力孤儿院充分发挥其作用,为吉弱势儿童群体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充分发展的机会。这体现了中方对吉民生发展的大力支持,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将中非合作重点向民生领域倾斜的重要指示。  

  哈桑部长感谢中方善举,表示中方捐赠的款物将重点用于为孤儿院新建大楼配备硬件设施,此举有助于提升孤儿院能力建设,改善院内儿童生活条件,是吉中两国人民亲密友好的完美体现。  

  卓大使和哈桑部长共同签署了款物交接证书。  

  吉国家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交接仪式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