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通知

2020-07-22 21:56
 

  根据7月20日发布的《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关于来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公告》,为确保国际旅行健康安全,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对赴华航班中、外籍乘客实行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做法。  

  自吉布提出发的中、外籍乘客应于登机前5天内在吉布提市布法医院完成核酸检测。  

  上述做法实施时间和具体办法将另行通知。  

     

  附:《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关于来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公告》http://www.caac.gov.cn/XXGK/XXGK/TZTG/202007/t20200721_203688.html#  

     

  中国驻吉布提使馆  

  2020年7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