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为海外中国公民提供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0-04-29 15:16

  为适应海外中国公民的中医服务需求,助力海外中国公民疫情防控,北京市推出中英文双语中医药服务平台——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据介绍,该平台由北京市中医药局牵头十余个政府相关部门,联合23个海外中医药学术组织、11家中药企业,覆盖23个国家37个地区。平台有三大亮点功能:  

  一是“北京产品”面向世界。截至目前,平台可一键查询海外23个国家的157家中药店或产品服务网点,可以通过致电50余位国内外联络人询问疫情相关中成药、中药配方颗粒、预防饮等产品服务。平台也可查询到海外中医诊所,随时提供服务。  

  二是“北京渠道”精准对接。平台通过对海外用户的数据挖掘,信息采集,需求收集,充分发挥平台的纽带作用,撬动政府机构,医疗机构,企业物流的强链接,快速指明中医药出海的服务方向,开展对不同海外群体个人的针对性服务。  

  三是“北京服务”方便实用。平台定期推送北京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医药防治措施,北京中医药学会主任委员等知名专家的防疫科普图文,帮助海外用户及时了解防控指南和日常生活居家防控常识。平台又组织“千名”北京中医医生在线提供免费咨询培训,满足海内外民众的中医药服务和学习需求。  

     

  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使馆免责声明  

  近期我馆推送的各类抗疫咨询平台均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如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我馆不代表或认可上述各平台上任何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上述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  

  驻吉布提使馆  

  2020年4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