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出席招商局集团捐赠吉布提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2020-04-09 03:20

  2020年4月7日,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出席招商局集团捐赠吉布提医疗物资交接仪式。吉布提卫生部长迪里耶、卫生部秘书长图拉、港口与自贸区管理局主席哈迪招商局集团驻吉布提首席代表贺飞等参加仪式。  

     

  卓大使在交接仪式上致辞表示,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吉方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团结之谊,以实际行动予中方大力支持。如今,吉布提疫情趋于严峻,中国招商局集团等机构企业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向吉方捐赠急需的医疗物资等多种方式驰援吉布提抗疫斗争,充分体现了中吉两国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和友谊。  

  卓大使表示,抗击疫情已经成为全人类必须同心协力完成的共同任务,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吉方抗击疫情,愿同吉方携手努力,共渡难关,共同书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疫”篇章。  

  迪里耶部长、哈迪主席等吉方政要代表吉方致辞感谢中方在吉方困难之际给予的人道主义支持,招商局捐赠的物资将有力支持吉方抗疫。哈迪强调,面对疫情,当我们环顾四周,发现帮助吉布提的只有中国!感谢中国!  

  招商局集团此次向吉布提捐赠的抗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荧光定量PCR仪、可视红外测温仪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